關於高立特
About us
一、緣起
前身為於1984年成立之「台新理燙椅材料行」,除了供應美容美髮沙龍材料外,同期間亦草創致力於美容美髮椅業設備之製造及研發。透過多年累積之開發者與美容美髮沙龍業者間第一線接觸經驗,更能深切瞭解使用者與消費者的貼身需求。基此,開發者為求產品能更貼近地滿足不同使用者之特殊需求,以追求研發各式專業美容美髮相關椅業設備之獨創精神,於1994年12月正式創立「高立特美容椅業有限公司」。
二、研發內容
本公司除自行設計研發模組申請專利,製作專業美髮椅、洗髮椅、美髮推車、鏡台以及其他相關周邊設備外,另有配合美容美髮沙龍業者開發特殊需求之客製化產品。
三、產品特色及堅持
除了著眼於與現代時尚同步之設計外觀外,更有「符合人體工學」、「專業舒適」與「品質保證」之產品內涵,此乃本公司成立以來一直用心堅持的產品特質;同時,具備「售後保固」的優質服務,亦是本公司對售出產品的一貫負責態度。
此外,開發兼具「時尚美觀」又「舒適耐用」的產品內容,始終為本公司於研發創新中,不斷地持續努力追求之目標與宗旨,期待能滿足美容美髮沙龍業者,努力提供消費者「舒適服務」之終極目標。
高立特美容椅業有限公司
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49巷19弄8號
電話︰02-2958-707002-2958-7272
傳真︰02-2958-6929
keyboard_capslock